首页 > 巴黎酒店 > 纳斯别墅酒店

纳斯别墅酒店(Villa Montparnasse)

2, Rue Boulard,第14区 蒙帕纳斯大楼-奥尔良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4,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殖民地时期的酒店位于巴黎塞纳河左岸,靠近Place Denfert Rochereau广场和蒙帕那斯车站(Gare Montparnasse)。Villa Montparnasse酒店为您提供装潢和陈设时尚的住宿。 客房以为您在首府提供温馨的住宿空间为设计宗旨,全部配备以现代化的套房设施以及所有必备设施。 酒店的各个区域都装有空调,并且每天为您提供美味的早餐。酒店各处都装有需付少量每日费用的无线网络连接。 您可以在酒店附近游览巴黎部分精彩景点,例如地下公墓卡特肯布(Catacombes)、圣米歇尔广场(Place de Saint Michel)、历史悠久的拉丁区以及迷人的卢森堡花园(Jardin du Luxembou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