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艾丽甘西亚威尔森歌剧院WO酒店

艾丽甘西亚威尔森歌剧院WO酒店(Hotel WO - Wilson Opera by Elegancia)

10 rue de Stockholm,第8区 香榭丽舍大街-玛德琳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8,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巴黎8区,距离Garnier歌剧院和Grands Boulevards大道上的百货商店有15分钟步行路程,坐落在一座经过了翻修的Haussmann建筑中,提供带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隔音客房享有温暖的土褐色装潢,每间都设有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私人浴室提供Damana洗浴用品和毛巾烘干机。 Wo Wilson-Opera酒店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之后,客人可以在酒店租用自行车。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提供游览巴黎的建议。 Gare St LazarreTrain Station火车站站距离H?tel Wo Wilson-Opera酒店有220米,提供5条地铁线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