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凯尔特人酒店

凯尔特人酒店(Hotel Celtic)

15 rue d'Odessa,第14区 蒙帕纳斯大楼-奥尔良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4,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Celtic酒店距离蒙帕纳斯火车站(Montparnasse Train Station)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设有液晶电视的客房;酒店距离蒙帕纳斯塔(Montparnasse Tower)仅有300米之遥,从那里可饱览巴黎最美的景致。 Celtic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独立装饰和原装壁炉;所有客房均配备有一台冰箱、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私人阳台。 Celtic酒店提供众多服务,包括欧式早餐、机场接送和行李寄存等服务;当地还拥有各式餐馆、酒吧和夜总会。 酒店距离Edgar Quinet地铁站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从该地铁站可直接前往埃菲尔铁塔;距离酒店300米处设有机场穿梭巴士,可提供到Orly和戴高乐机场(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s)的往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