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德维拉酒店

德维拉酒店(Hotel Devillas)

4 Boulevard Saint Marcel,第5区 先贤祠-圣米歇尔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5,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距离自然历史博物馆(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和Jardin des Plantes花园有8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前台,距离Sant-Marcel地铁站仅有50米。 Hotel Devillas酒店的客房都配有带卫星频道的液晶电视,也都设有空调,部份客房还设有私人阳台。 您可以每天早晨在早餐室享用自助早餐。您也可以选择在舒适的客房享用欧陆式早餐。 塞纳河距离酒店有600米,距离Austerlitz火车站有600米。您还可以乘坐本地公共交通工具直接前往热闹的Place de la République广场,或者Sorbonne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