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讷夫勒马莱酒店

讷夫勒马莱酒店(H?tel de Neuve Le Marais)

14, rue Neuve Saint Pierre,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4,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de Neuve酒店坐落在巴黎Marais街区的中心,距离巴士底广场(Place de la Bastille)和塞纳河(River Seine)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Vosges有300米远,提供带卫星电视的空调客房。 H?tel de Neuve酒店的客房设有隔音设施和一间私人浴室。所有客房均可搭乘电梯抵达。 每天早晨,H?tel de Neuve酒店供应欧陆式早餐,客人可以在用餐室或舒适的房间内享用。酒店每天在14:00至17:00间还提供免费的下午茶,包括各式咖啡、茶、蛋糕、甜品和果汁。 酒店的工作人员全天24小时为客人提供协助。 H?tel de Neuve酒店距离Saint-Paul地铁站仅有230米,方便客人前往巴黎各处。庞毕度艺术中心(Pompidou Centre)和巴黎圣母院大教堂(Notre Dame Cathedral)距离酒店均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