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槐树之星酒店

槐树之星酒店(Acacias Etoile)

11 rue des Acacias,第17区 议会宫-巴蒂诺尔街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7,法国

立即预定
  Acacias Etoile酒店距离Porte Maillot会议中心和凯旋门有10分钟的路程,提供俯瞰着天井的空调客房。 Acacias Etoile酒店的客房使用中性色调,拥有现代化的装饰,均配有带卫星频道的液晶电视、迷你吧和现代化的连接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客人还可在朝向经过精心装饰的露台的休息室放松身心。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24小时服务的前台。 Acacias Etoile酒店距离Argentine Metro Station地铁站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Charles de Gaulle RER车站有10分钟的路程。两个车站均提供前往卢浮宫、Le Marais区和巴黎迪斯尼乐园的交通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