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博斯克驿站酒店

博斯克驿站酒店(Hotel Relais Bosquet)

19, Rue du Champ de Mars,第15区 埃菲尔铁塔-凡尔赛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7,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巴黎的中心,距离埃菲尔铁塔和Les Invalides为10分钟路程,提供舒适的住宿。 这家迷人的酒店配备了所有的商务或休闲必备设施,享有宁静而宽敞的环境,欢迎您的到来。Hotel Relais Bosquet酒店提供40间宁静的空调客房,并设有一个配备了ADSL网络连接(免费)的舒适区。 酒店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非常乐意为您提供帮助,让您享受充实的假期。     酒店的高级间(约237平方尺)和标准间(将183平方尺)采用优雅和细致的布置包括电动的百葉窗。 門廊设有一个制冰的机器。     欧陆式早餐的提供时间为07:00~11:00。客人可选择热饮包括舊式的热巧克力、烘烤食品和果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