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里特埃酒店

里特埃酒店(Le Littré)

9, Rue Littré,第6区 圣日耳曼-卢森堡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6,法国

立即预定
  Le Littré酒店位于巴黎市,坐落在St Germain des Pres区和Montparnasse区之间,距离Rue de Rennes购物区仅有100米。酒店坐落在始建于20世纪初的建筑内,提供享有城市全景的现代化隔音客房。 空调客房和套房均配备了WiFi、双层玻璃窗、平板电视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独立的起居区以及享有首都城市美景的阳台或露台。 酒店每天都在时尚的用餐区提供自助早餐。客人亦可在酒店的酒吧享用饮品。 Le Littré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洗衣和干洗服务以及商务设施。所有客房和套房都可使用电梯服务,还可使用阳台和桑拿浴室。 Saint Placide地铁站和Montparnasse火车站距离Hotel Le Littré酒店有350米,方便客人前往巴黎许多景点,如圣米歇尔(Saint Michel)和夏特勒(Chate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