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蒂诺勒酒店

巴蒂诺勒酒店(H?tel Des Batignolles)

26-28 Rue Des Batignolles,第17区 议会宫-巴蒂诺尔街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7,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巴黎的第17区,距离历史悠久的蒙马特地区(Montmartre)和红磨坊夜总会(The Moulin Rouge)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连接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H?tel des Batignolles酒店的客房陈设简单并配备了卫星电视、电话和书桌。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浴缸或淋浴的连接浴室,部分客房享有庭院的景致。 H?tel de Batignolles酒店的早餐室供应欧陆式早餐。 酒店的接待台全天24小时为客人服务;酒店设有一间休息室,让客人在晚间放松身心。酒店每日提供免费报纸,可应要求安排干洗服务。 罗马地铁站距离酒店有350米,方便客人直达凯旋门(Arc de Triomphe)和香榭丽舍大道(The Champs-Elysées)。Parc Monceau公园距离酒店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