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里弗斯圣母院酒店

里弗斯圣母院酒店(Hotel Les Rives de Notre-Dame)

15, Quai Saint-Michel,第5区 先贤祠-圣米歇尔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5,法国

立即预定
  Les Rives de Notre-Dame 酒店位于拉丁区,面向Sainte-Chapelle,提供传统巴黎格调的客房,处于巴黎浪漫的中心。 这间酒店位于塞纳河畔,拥有10间舒适、时尚的客房,提供一个舒适、宽敞的居住空间。 所有房间都配备有现代化的卫浴设施,提供空调、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房包括标准间、高级间,还有顶层复式套房。可应客人要求提供禁烟客房。 早餐时段提供客房服务,且所有客房可通过电梯抵达。 下次来巴黎(浪漫花都)的时候,您可住在靠近热闹的Saint-Germain-des-Pres 区和所有最受欢迎的景点的地方,而Les Rives de Notre-Dame 便是您的绝佳下榻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