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杰克酒店

杰克酒店(Jack's Hotel)

19, Avenue Stephen Pichon,第13区 意大利广场-奥斯特里茨火车站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3,法国

立即预定
  Jack's Hotel 酒店坐落在巴黎 (Paris) 的左岸,距离意大利广场 (Place d'Italie) 仅 300 米之遥。酒店拥有装饰现代的空调客房、24 小时前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Jack's 酒店的客房装有隔音设施,并配备了有线电视、电话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客房通电梯。 酒店的餐室配有红色的椅子,张贴着五颜六色的墙报,每天都提供小型的自助早餐。另外,巴黎第 13 区的周边街道上开设着许多商店和餐馆。 意大利广场地铁站与酒店相去不远,客人可在那里搭乘地铁 5、6 和 7 号线。另外,塞纳河 (Seine River) 和植物园 (Jardin des Plantes) 距离 Jack's 酒店也只有 15 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