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美迪西田园酒店

美迪西田园酒店(Le Clos Medicis)

56, Rue Monsieur Le Prince,第6区 圣日耳曼-卢森堡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6,法国

立即预定
  Le Clos Medicis酒店位于巴黎的拉丁区(Latin Quarter),距离卢森堡花园(Luxembourg Gardens)200米,提供带空调、免费Wi-Fi和平板电视(提供25个频道)的客房。 酒店的客房拥有双层玻璃,部分客房享有Clos Medici酒店花园的美景。私人浴室配有浴袍、吹风机和淋浴。大部分浴室配有1个浴缸。 酒店可将早餐直接送至客人的客房内,客人在温暖的时节亦可在花园露台上用餐。客人于天气较凉爽时还可在壁炉畔享用酒吧的饮品。 酒店距离巴黎圣母院(Notre Dame Cathedral)和塞纳河(Seine)沿岸步道900米,距离卢森堡区域快线站(Luxembourg RER Station)200米,距离Odeon Station地铁站400米。酒店的员工24小时为客人提供服务,酒店提供旅游咨询台和外币兑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