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29乐匹克酒店

29乐匹克酒店(Hotel 29 Lepic)

29 Rue Lepic,第18区 蒙马特-皮嘉尔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8,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蒙马特,距离红磨坊(Moulin Rouge)歌舞厅有270米,距离圣心(Sacré-Coeur)教堂有1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Blanche地铁站有250米,可搭载您直接前往凯旋门。 Hotel 29 Lepic酒店的客房享有现代化的装潢,每间客房均设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所有客房均设有迷你吧,部分客房设有阳台或享有蒙马特美景。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设有电梯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等设施,前台提供免费报纸和保险箱。酒店还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酒店距离Café des Deux Moulins咖啡店有100米(电影《天使爱美丽》曾在这里拍摄,距离Dali Museum博物馆和Place du Tertre均有6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