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埃菲尔奥特伊玛诺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埃菲尔奥特伊玛诺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Eiffel Auteuil)

11 rue Claude Terrasse,第16区 特罗卡代罗广场-帕西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6,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距离Porte de Saint-Cloud Metro Station 地铁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可让客人轻松直达特洛卡广场(Trocadéro),并拥有全市欣赏艾菲尔铁塔(Eiffel Tower)的最佳地点。 Best Western Eiffel Auteuil酒店的空调客房均享有红色和中性色调的装潢,拥有当代装饰风格。所有客房都配有无线网络连接和液晶电视,享有街道或小庭院的美景。 小型早餐室每日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其他设施包括行李储存处和可供客人购买饮品的24小时接待台。 客人从酒店步行30分钟便可抵达Bois de Boulogne,还可到湖畔划船,或参观2公里外的Porte de Versailles展览中心。本地交通连线提供前往市中心的佛爷百货公司交通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