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密斯豪德公寓式酒店

密斯豪德公寓式酒店(Mithouard Apartments)

1 bis Place Président Mithouard,第15区 埃菲尔铁塔-凡尔赛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7,法国

立即预定
  这些时尚的公寓坐落于巴黎第七区,距离埃菲尔铁塔仅有1.7公里,提供平面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iPod基座。 卧室装潢优雅,铺着镶木地板,客人从凸窗可以欣赏到圣方济各沙勿略教堂(Saint-Francois-Xavier Church)的景色。浴室配备了淋浴和吹风机。 Mithouard Apartments酒店的厨房配备了微波炉、冰箱和洗碗机。其他设施包括洗衣机、吸尘器和咖啡机。房间还备有包含6个咖啡胶囊、茶和2瓶水的免费迎宾礼包。酒店还提供儿童玩具。 客人还可以在2公里之外的一间意大利餐厅——Il Suppli餐厅享受10%的折扣价格。 从150米外的Saint-Francois-Xavier地铁站乘车可直达香榭丽舍大街(Champs-Elysées)。罗丹博物馆(Rodin Museum)及其花园距离这些公寓均仅有7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