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克拉瑞德酒店

巴黎克拉瑞德酒店(Hotel Claridge Paris)

37, rue Fran?ois 1er,第8区 香榭丽舍大街-玛德琳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8,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Claridge酒店位于巴黎市第八区,距离著名的香榭丽舍大道仅有300米之遥,并可为客人提供四星级住宿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Claridge酒店的客房均配有古式家具、传统木质装饰以及跟窗帘相匹配的床单和布料。每间客房都配备了空调、平面电视以及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一个阳台。 Claridge Paris酒店注重环保,使用耗能低的灯泡、循环再用的浴具以及水流减速机。 酒店可于早餐室供应自助早餐,并可将欧陆式早餐送至客房(额外收费)。Claridge酒店的酒吧供应各种饮品,也可提供小吃客房服务。客人可以到酒店附近的许多餐厅用餐。 从Claridge Paris酒店步行5分钟就能抵达Franklin D. Roosevelt地铁站(1号线和9号线)以及塞纳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