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马塞纳奥林匹兹宜必思尚品酒店

巴黎马塞纳奥林匹兹宜必思尚品酒店(Ibis Styles Paris Massena Olympiades)

82-84 rue Regnault,第13区 意大利广场-奥斯特里茨火车站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3,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Paris Massena Olympiades酒店坐落在法国国家图书馆(National Library of France)和巴黎亚洲区(Asian district of Paris)之间的第13区,距离Olympiades地铁站有650米,距离奥利机场(Orly Airport)有13公里。 Hotel Paris Massena Olympiades酒店的空调客房都采用温暖的中性色调装饰,设有卫星电视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Hotel Paris Massena Olympiades酒店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用餐区用餐。 客人搭乘当地地铁(7号和14号线)不到20分钟便可抵达巴黎市中心。酒店距离Porte d’Ivry地铁站有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