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尔扎克酒店

巴尔扎克酒店(H?tel Balzac)

6 rue Balzac,第8区 香榭丽舍大街-玛德琳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8,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经过翻修的酒店位于巴尔扎克(Balzac)的19世纪庄园中,距离凯旋门(Arc de Triomphe)和香榭丽舍大街(Champs Elysées)仅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时尚的休息室配有大型沙发,客人可以在此品尝一杯鸡尾酒以放松身心。 Hotel Balzac酒店的客房和套房拥有柔和的照明和新古典主义的装饰。每间住宿都设有一个带液晶电视和迷你吧的休息区;部分住宿还包括一台DVD播放机。部分客房和套房还享有巴黎或庭院的美景。 酒店的会客厅拥有玻璃天花板,这里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和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获得米其林奖项的餐厅品尝美食。该餐厅自1996年来由Pierre Gagnaire主厨掌管。 这家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无线网络连接、私人停车场和保姆服务。George V Metro Station地铁站距离酒店有210米,提供直达罗浮宫博物馆(Louvre Museum)的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