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米诺夫酒店

米诺夫酒店(Hotel Minerve)

13, rue des Ecoles,第5区 先贤祠-圣米歇尔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5,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坐落在一栋奥斯曼风格的建筑内,位于Maison de Mutualité展览馆对面,距离Cardinal Lemoine地铁站有210米。空调客房配有一台液晶电视。 酒店各间客房都拥有别具一格的装饰,设有连接浴室。部分客房拥有外露的横梁和石墙。浴室配有吹风机。客人还可使用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享有巴黎美景,其他客房则享有庭院的景致。 Hotel Minerve酒店的用餐室以壁毯和石墙装饰,供应自助早餐。酒店还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会议室和配有网络连接的电脑室,供额外付费使用。 酒店距离植物园有600米,距离巴黎圣母院大教堂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提供前往卢浮宫交通线路的Jussieu地铁站仅有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