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阿伯斯特洛福酒店

阿伯斯特洛福酒店(Apostrophe H?tel)

3 rue de Chevreuse,第6区 圣日耳曼-卢森堡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6,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时尚的酒店设在历史悠久的巴黎第六区,距离卢森堡公园(Luxembourg Gardens)有450米。酒店提供拥有文学主题的空调客房,内配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和iPod基座;拥有现代感的客房在墙壁上挂着大型壁画,私人浴室采用色彩缤纷的马赛克装饰,且部分客房设有撒花淋浴。 Apostrophe酒店每日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客人还可以在酒店风格独特的酒吧小酌一杯。 Apostrophe酒店的24小时前台提供旅游咨询台和票务服务。 Vavin地铁站距离酒店有210米之遥,方便客人前往拥有众多酒吧和餐馆的拉丁区(Latin Quarter)。酒店距离加拉达塔(Galata Tower)有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