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阿达吉奥巴黎贝尔西城市公寓

阿达吉奥巴黎贝尔西城市公寓(Adagio Paris Bercy Village)

1/7 cour du Minervois,第12区 贝西-里昂火车站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2,法国

立即预定
  这间Adagio酒店位于巴黎热闹的12区,距离Cour Saint-Emilion地铁站有400米,提供空调一室公寓和公寓以及24小时接待台及票务服务。 Adagio Paris Bercy酒店的住宿设有一个带卫星电视和高保真音响系统的休息区。每间公寓都提供一个带炉灶、洗碗机和微波炉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 Adagio Paris Bercy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距离酒店3公里远的Bercy Village拥有各类餐厅、咖啡厅和商店。 这间Adagio酒店距离Parc de Bercy公园有300米,距离Chateau Vincennes城堡有5公里。城市的室内体育馆Palais Omnisports de Paris Bercy (POPB)距离酒店有15分钟步行路程。Adagio酒店距离Gare de Lyon火车站也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