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马西斯大街酒店

马西斯大街酒店(Mathis Elysées)

3, rue de Ponthieu,第8区 香榭丽舍大街-玛德琳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8,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4星级酒店坐落于1条宁静的街道上,距离著名的香榭丽舍大道(Champs Elysées)仅有220米,提供配有巴洛克式装潢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所有配备了空调的客房均设有1个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备。每间装饰独特的客房均配备了1台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部分客房配有1个iPod基座和1把躺椅。 Mathis Elysées Matignon酒店的用餐区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客人也可以在客房内享用。 Mathis Elysées酒店设有1个24小时前台,可应客人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 酒店距离凯旋门(Arc de Triomphe)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大皇宫(Grand Palais)有5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