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勒法布酒店

勒法布酒店(Le Fabe H?tel)

113 Bis, Rue De L'ouest,第14区 蒙帕纳斯大楼-奥尔良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4,法国

立即预定
  这间当代风格的酒店坐落在热闹的Montparnasse区,距离Pernety地铁站有280米,提供一个桑拿浴室。客房拥有独特的艺术品和一台平面电视。 隔音客房配备了一个迷你吧、一部收音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时尚的客房设有一台咖啡机。所有客房都配有一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Le Fabe Hotel酒店每天早晨提供自助形式的欧陆式早餐。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酒吧内享用饮品。 La Fabe酒店提供一台带网络连接的电脑和24小时接待台。 Porte de Versailles展览中心距离酒店有2.7公里,Bourdelle Museum博物馆距离酒店有1.5公里。酒店附近设有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