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里切里尔卢浮酒店

里切里尔卢浮酒店(H?tel Louvre Richelieu)

51 rue de Richelieu,第1区 卢浮宫-夏特莱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1,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Louvre Richelieu酒店位于巴黎(Paris)市中心,面朝皇宫花园(Jardin du Palais Royal),距离卢浮宫(Louvre)不到500米,距离塞纳河(Seine River)有8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拥有当代风格的设计,配备了电视机和1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所有客房都设有1个衣柜和保险箱。舒适的客房还设有空调和1个步入式淋浴花洒淋浴头。 用餐室每天供应自助早餐。酒廊还提供快捷早餐选择。 Louvre Richelieu Hotel酒店的客人步行便可到达巴黎的许多景点,包括相距20分钟步行路程的巴黎圣母院大教堂(Notre Dame Cathedral)以及650米外的加尼叶歌剧院(Opera Garnier)。 Metro Station Pyramides地铁站距离酒店有350米,提供直达巴黎北站(Gare du Nord)以及戴高乐机场(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的列车。此外,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私家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