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阿卡德米艺术酒店

阿卡德米艺术酒店(H?tel des Academies et des Arts)

15 Rue De La Grande Chaumière,第6区 圣日耳曼-卢森堡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6,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精品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第六区,享有创造艺术的装饰,提供一间艺术视频室、一个庭院以及使用环保车辆载客的机场班车服务。 豪华的客房配有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且享有独特的装饰。部分客房享有庭院美景。 H?tel des Academies et des Arts酒店每日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下午,客人可在Chez Charlotte茶楼品尝风味Pierre Hermé macaroon饼干和前往酒吧享用饮料。 H?tel des Academies et des Arts酒店的健康中心提供按摩服务和美容护理服务。工作人员可帮客人安排参观附近的艺术工作室。 酒店距离卢森堡公园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卡地亚现代艺术基金会有550米。Vavin地铁站距离酒店有85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