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特拉斯酒店

特拉斯酒店(Terrass'' H?tel)

12-14 Rue Joseph De Maistre,第18区 蒙马特-皮嘉尔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8,法国

立即预定
  Terrass酒店坐落在一栋宏伟的19世纪建筑中,位于蒙马特,距离圣心大教堂(Sacré-Coeur Basilica)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采用艺术风格的装饰,提供别具一格、装饰各异的空调客房。 所有客房均可通过电梯抵达,设有卫星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私人浴室。 酒店的La Terrass'餐厅位于顶层,设有海景露台。客人可以品尝传统的美味佳肴。 酒店的24小时前台提供礼宾服务,配有免费网络连接。 客人可游览风景秀丽的蒙马特(Montmartre)地区,或参观450米外的红磨坊(Moulin Rouge)。Metro Blanche地铁站(2号线)距离酒店有500米,直达凯旋门(Arc de Triomp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