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秘密巴黎设计酒店

秘密巴黎设计酒店(Hotel Design Secret de Paris)

2 Rue De Parme,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Secret de Paris - Design Boutique Hotel酒店位于巴黎的蒙马特区(Montmarte)和卡尼尔歌剧院(Opera Garnier)之间,提供豪华的精品风格住宿以及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健身中心等设施。 每间时尚的隔音客房均经过独立装潢,设计灵感取自巴黎的各个古迹和不同地区。客房提供情绪照明、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的客房均设有水力按摩浴缸或花洒淋浴。 自助早餐在早餐室或舒适的客房中提供。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酒吧喝一杯,并品尝自制的鸡尾酒。 Secret de Paris酒店距离蒙马特区有450米,距离Saint-Lazare有550米。Place de Clichy地铁站距离酒店仅有240米,方便客人前往探索巴黎的其他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