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皇家韦格勒姆酒店

皇家韦格勒姆酒店(Royal Wagram)

25 Boulevard Perreire-3 Cité de Pusy,第17区 议会宫-巴蒂诺尔街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7,法国

立即预定
  Royal Wagram酒店位于巴黎的17区,距离Parc Monceau公园有900米,酒店距离Pont Cardinet火车站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Malherbes地铁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oyal Wagram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一台平面电视、电话、桌子和地毯。每间浴室均配备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酒店供应自助早餐,很多餐厅距离酒店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该酒店距离Pereire地铁站有600米;从那里可直接前往Opéra Garnier歌剧院。酒店距离香榭丽舍大道仅有2.5公里,距离Porte Maillot和Palais des Congrès议会宫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