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家庭巴黎16酒店

家庭巴黎16酒店(HotelHome Paris 16)

36, rue George Sand,第16区 特罗卡代罗广场-帕西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6,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Home Paris 16酒店位于巴黎的第16区,距离The Bois de Boulogne有1.5公里,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炊式空调公寓。 HotelHome Paris 16酒店的的公寓设有一个配备了卫星电视的休息区和一个配有微波炉、冰箱和水壶的厨房或小厨房。公寓内还设有一个用餐区和一个配有浴缸或淋浴的现代浴室。 欢迎客人在逗留期间享受该公寓式酒店的花园和露台。酒店的地下室还设有一个洗衣房。 酒店的接待人员可以提供保姆服务和晚餐及观光预约服务。 HotelHome Paris 16酒店距离Jasmin地铁站有300米,从那里可直接通往埃菲尔铁塔和香榭丽舍大街。酒店距离塞纳河有800米,距离Parc André Citro?n公园安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