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帕西小村酒店

帕西小村酒店(Le Hameau de Passy)

48, rue de Passy,第16区 特罗卡代罗广场-帕西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6,法国

立即预定
  Le Hameau de Passy酒店位于时尚的第16区,距离艾菲尔铁塔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遍布整间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都配有一台平面电视,并俯瞰着一个花园庭院。每间客房都设有一间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可通过电梯到达。 酒店每天供应额外收费的欧陆式早餐,并可将早餐送至客人的客房。 酒店设有票务柜台,还可以提供目前巴黎活动的信息。 Le Hameau de Passy酒店距离Passy Metro Station地铁站(6号线)和La Muette地铁站(9号线)只有450米。客人还可在Boulainvilliers站搭乘区域快铁C线(RER C)前往奥利机场(Orly Air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