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阿图斯酒店

阿图斯酒店(Artus Hotel)

34 Rue de Buci,第6区 圣日耳曼-卢森堡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6,法国

立即预定
  Artus Hotel酒店位于巴黎别致的左岸的Saint Germain des Près区,是一家精品酒店,提供桑拿浴室和豪华客房及套房,距离Mabillon地铁站有1分钟的路程。 Artus酒店的客房享有柔和的色调和鲜艳的的印花面料装饰,配备了iPod基座和一台液晶电视。私人浴室内设有更加舒适的浴袍和拖鞋。 现代早餐室坐落在地窖里,每天早上提供冷热自助餐。其他设施包括免费无线网络连接;24小时接待台可以预订按摩服务。 当地的交通便利,可方便前往Jardin des Plantes花园和Ile-de-la-Cité等景点。塞纳河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Cluny’s Medieval Museum博物馆距离酒店有7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