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圣马丁公寓酒店

圣马丁公寓酒店(Staycity Serviced Apartments - Gare de l'Est)

5/7 Passage Dubail,第10区 巴黎北站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0,法国

立即预定
  Staycity Serviced Apartments - Gare de l'Est公寓式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巴黎东站(Gare de l'Est)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圣马丁运河(Canal Saint-Martin)有4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在河滨咖啡厅和餐厅放松身心。 Staycity Serviced Apartmentss公寓式酒店的公寓和一室公寓均以绿松石色和中性色调装饰,设有液晶电视和私人浴室。部分公寓还设有独立卧室。 客人可在带电炉和微波炉的小厨房内烹制餐点。24小时前台销售饮品和小吃,并可协助客人预订晚餐和演出门票。前台区还设有一台可供客人使用的电脑。 当地咖啡馆的早餐券可在前台购买。 Staycity Serviced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内部设有私人地下停车场,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距离热闹的共和国广场(République Square)有7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