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莫里斯格兰德大道酒店

莫里斯格兰德大道酒店(Moris Grands Boulevards)

13, Rue René Boulanger,第10区 巴黎北站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0,法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距离蓬皮杜艺术中心(Pompidou Centre)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空调客房和一个酒廊酒吧,距离圣马丁运河(Canal Saint Martin)有750米。 Moris Grands Boulevards酒店的客房布置简单,并铺有木地板。所有客房都可经由电梯前往,并配备了有线电视和一个保险箱。 酒店的拱形石窖内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晚上,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酒廊酒吧内享用一杯饮品。 Moris Grands Boulevards酒店的接待台每天24小时开放。酒店的额外设施包括免费报纸和行李寄存。 Strasbourg-Saint-Denis地铁站距离酒店有260米,提供前往巴黎圣母院和埃菲尔铁塔的直达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