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乐瑟纳酒店

乐瑟纳酒店(Le Senat)

10 rue de Vaugirard,第6区 圣日耳曼-卢森堡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6,法国

立即预定
  Le Senat酒店位于拉丁区和Saint-Germain-des-Près之间,对面便是卢森堡公园(Luxembourg Gardens),为客人提供一间酒吧和一个带扶手椅和沙发的阅览室。 Le Senat酒店客房以中性色调装饰,风格现代,并提供带卫星频道的液晶电视。所有客房都设有免费的L'Occitane产品;部分客房设有美景阳台。 客人可以在Senat早餐室享用自助早餐或在酒吧的皮革扶手椅上喝一杯饮品放松。其他设施包括一个24小时咨询台,那里还可提供报纸。 酒店距离奥德翁地铁站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为探索巴黎提供了优越的地理位置。卢森堡RER站距离酒店有400米,那里提供直达戴高乐机场的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