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共和国酒店

共和国酒店(Republique Hotel)

31 rue Albert Thomas,第10区 巴黎北站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巴黎市中心,距离巴黎东(Gare de l'Est)火车站和巴黎北(Gare du Nord)火车站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国际路线。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距离巴黎东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 每间当代风格的客房都设有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明亮的客房都设有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Republique Hotel酒店的早餐室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 Hotel Republique酒店距离République地铁站有300米,提供前往著名的老佛爷百货公司(Galeries Lafayette)和卡尼尔歌剧院(Opéra Garnier)的连接,距离蒙马特(Montmartre)和皮嘉尔(Pigalle)区有2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