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布玛尔查别墅酒店

布玛尔查别墅酒店(Villa Beaumarchais)

5 rue des Arquebusiers,第3区 圣殿-共和广场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3,法国

立即预定
  Villa Beaumarchais酒店位于Marais区的一条安静街道上,距离Carnavalet博物馆有450米,设有健身房,提供享有中央庭院景致的客房。 各间空调客房均配有迷你吧和卫星电视。客房装饰精致而典雅,部分客房设有休息区。私人浴室提供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拥有玻璃屋顶、喷泉和树木的用餐室享用美式早餐,亦可在Villa Beaumarchais酒店的酒吧享用放松饮品。 Villa Beaumarchais酒店的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24小时前台可应要求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旅馆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 酒店距离Chemin Vert地铁站有3分钟步行路程,客人乘坐地铁可直达Opéra Garnier歌剧院和Madeleine教堂。酒店距离Place des Vosges广场仅有6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