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康福特巴黎东车站10号酒店

康福特巴黎东车站10号酒店(Comfort Hotel Gare De L'Est - Paris 10)

31 Boulevard de Strasbourg,第10区 巴黎北站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巴黎市中心,距离巴黎火车东站(Gare de l’Est Train Station)有600米,设有24小时接待处,并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卫星电视的客房。 客房皆配备了一张办公桌和电话。每间客房均配有温馨的装潢,以色彩鲜艳的织品布置。所有客房皆设有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每天早晨,您可以边享用自助早餐边阅读Comfort Hotel Gare De L'Est酒店提供的报纸和杂志。 Comfort Hotel Gare De L'Est - Paris酒店距离Musée Grévin蜡像博物馆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Chateau d'Eau地铁站距离酒店有130米,方便客人直达历史悠久的圣日耳曼地区(Saint-Germain-des-Prè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