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圣雅克酒店

圣雅克酒店(Hotel Saint Jacques)

35, Rue Des Ecoles,第5区 先贤祠-圣米歇尔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5,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Saint Jacques酒店位于巴黎的拉丁区(Paris’ Latin Quarter)中心,提供带连接浴室的舒适客房,邻近西堤岛(Ile de la Cite)和巴黎圣母院大教堂(Notre Dame Cathedral)。 Hotel Saint Jacques酒店的每间隔音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和卫星电视。 酒店欢迎客人在其Toulouse Lautrec酒廊享用一杯葡萄酒并放松身心。该酒廊收藏有18和19世纪的图书供客人阅览。酒店附近拥有各式各样的餐饮场所。 工作人员可以为您安排游览活动或应要求为客人预订餐厅,还可以安排按摩护理和交通服务。 Saint Jacques酒店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是客人游览巴黎市的理想下榻场所,距离Maubert–Mutualite Metro地铁站(10号线)和圣日耳曼大道(Boulevard Saint-Germain)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高卢罗马时期的竞技场——吕泰斯竞技场(Arenes de Lutece)有6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