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爱丽丝卢森堡酒店

爱丽丝卢森堡酒店(Hotel Elysa-Luxembourg)

6 Rue Gay Lussac,第5区 先贤祠-圣米歇尔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5,法国

立即预定
  Elysa-Luxembourg酒店坐落在一栋19世纪的建筑内,距离卢森堡花园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现代风格的隔音客房。 Hotel Elysa-Luxembourg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并俯瞰着卢森堡花园。它们全都均有卫星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沏茶/咖啡设施和私人大理石浴室。 拥有外露石墙的餐厅每天早上提供全套自助早餐。周围地区设有众多酒吧和餐厅,供应不同种类的美食。 Hotel Elysa-Luxembourg酒店距离巴黎圣母院大教堂和卢森堡RER车站分别有15分钟车程。卢森堡RER车站设有前往戴高乐和奥利机场的班车,车程需35分钟。 酒店周围设有许多公交车可直接通往埃菲尔铁塔、蒙马特区、歌剧院、卢浮宫博物馆和玛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