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拉内公园酒店

拉内公园酒店(Hotel Park Lane Paris)

4 Rue La Boetie,第8区 香榭丽舍大街-玛德琳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8,法国

立即预定
  这间4星级精品酒店距离著名的老佛爷百货公司(Galeries Lafayette)有750米,部分客房享有私人阳台,可俯瞰城市建筑的屋顶。 隔音客房内配备了空调、平板电视、iPhone基座、迷你吧、Expresso咖啡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浴室以色彩缤纷的马赛克装饰,并在您入住时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Hotel Park Lane Paris酒店的酒吧全天24小时营业,供应鸡尾酒。 早餐室每天早上供应自助早餐,亦可应客人要求送餐至客房。 酒店距离Miromesnil地铁站仅有280米,乘地铁可前往香榭丽舍大街。 附近设有公共停车场。 酒店设有24小时营业的前台,可提供旅游咨询及订票服务。 按摩和美发亦包含在酒店服务项目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