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卢森堡别墅酒店

卢森堡别墅酒店(Villa Luxembourg)

121 Boulevard du Montparnasse,第6区 圣日耳曼-卢森堡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6,法国

立即预定
  Villa Luxembourg酒店距离卢森堡花园(Luxembourg Gardens)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是客人游览巴黎的理想下榻之地。 Villa Luxembourg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迷你吧、冰箱、微波炉、带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以及小厨房。客人使用厨具需额外付费。 酒店提供每日自助早餐和客房服务。酒店还提供干洗设施和订票服务,且可应要求在客房内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Vavin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2分钟步行路程。客人乘坐地铁可直达圣日耳曼德佩教堂(Saint-Germain-Des-Près)和西堤岛(Ile de la 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