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普雷米尔卢浮圣奥诺尔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普雷米尔卢浮圣奥诺尔酒店(Best Western Premier Louvre Saint-Honoré)

141, rue St Honoré,第1区 卢浮宫-夏特莱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1,法国

立即预定
  这间4星级的酒店位于巴黎市中心,距离卢浮宫仅有500米。酒店内设有一间现代设计的豪华酒吧以及一个提供票务服务的旅游咨询台。 Premier Louvre Saint-Honoré酒店的空调客房配备了一台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一个迷你吧以及一台咖啡机。所有客房都设有一间带浴袍和洗浴设施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一个阳台。 Best Western Premier Louvre Saint-Honoré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欧陆式早餐可送至客房内。酒店亦设有一间鸡尾酒吧。 酒店距离Louvre Rivoli地铁站仅有130米。杜伊勒里宫花园(Tuileries Garden)和巴黎圣母院都距离酒店仅有很短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在距离酒店仅有650米的新桥(Pont Neuf)乘坐游船。 其他服务包括一个24小时前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机场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