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格兰德酒店

格兰德酒店(Grand H?tel De Turin)

6 Rue Victor Massé,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Grand H?tel de Turin酒店位于巴黎第九区的蒙马特地区,距离Pigalle地铁站仅230米。酒店是一个典型的19世纪的巴黎式建筑,设有带连接浴室的客房。 Grand H?tel de Turin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和电话, 均可乘电梯抵达。部分客房设有一个锻铁阳台,可俯瞰街道。 酒店早餐室每天早晨供应自助式早餐。客人每天晚上还可前往酒店的酒吧享用饮料。 Grand酒店设有带旅游咨询台的24小时服务前台。酒店大堂设有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圣心大教堂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红磨坊有8分钟的路程Pigalle地铁站设有前往Saint-Germain-des-Prés地区和香榭丽舍大街的直达交通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