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奥尔赛酒店

奥尔赛酒店(Hotel d'Orsay)

93 Rue de Lille,第15区 埃菲尔铁塔-凡尔赛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7,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酒店是一栋经过翻修的美丽18世纪建筑,提供现代化舒适设施,坐落于巴黎左岸,设有典雅的空调住宿,距离奥赛博物馆(Orsay Museum)数步之遥。 Orsay酒店的室内装潢高雅并配有许多古董。客人可以选择入住宽敞的套房或客房,所有套房和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连接浴室设施。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英式早餐,客人还可以在舒适的客房内享用欧陆式早餐。Hotel Orsay酒店还提供日报,前台24小时为客人服务。 其他服务包括洗衣和保姆服务,客人可以在酒店内规划旅游活动。 Hotel Orsay酒店距离Musée d’Orsay RER Station区域快线站和Assemblée Nationale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2分钟步行路程,方便客人直达艾菲尔铁塔、圣米歇尔(Saint-Michel)、凡尔赛城堡(Versailles Castle)和蒙马特地区(Montmar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