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馨乐庭服务公寓意大利广场公寓式酒店

巴黎馨乐庭服务公寓意大利广场公寓式酒店(Citadines Place d'Italie Paris)

18, Place d'Italie,第13区 意大利广场-奥斯特里茨火车站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3,法国

立即预定
  这些空调一室公寓和普通公寓位于巴黎第13区的意大利广场(Place d’Italie),坐落在唐人街的中心,提供免费网络连接和卫星电视。 Citadines Place d'Italie公寓式酒店的所有一室公寓和公寓均设有带微波炉、炉灶、冰箱和洗碗机的小厨房、带浴缸、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床单以及毛巾。 Citadines Place d'Italie公寓式酒店每天早上供应自助早餐。 公寓式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行李寄存设施和干洗服务。大堂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报纸。 公寓式酒店距离意大利地铁站(Place d'Italie Metro Station)仅有20米,方便客人搭乘前往凯旋门和艾菲尔铁塔的直达交通服务。植物园(Botanical Gardens)距离公寓式酒店有2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