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阿布罗特尔酒店

阿布罗特尔酒店(Aberotel Montparnasse)

24, rue Blomet,第15区 埃菲尔铁塔-凡尔赛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5,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巴黎的中心,靠近艾菲尔铁塔(Eiffel Tower)、蒙帕纳斯(Montparnasse)车站和凡尔赛门(Porte de versailles)会议中心,设有一个花园和露台,让客人在观光一整天后可以放松身心。 Aberotel Montparnasse酒店每间配备了空调的隔音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和卫星电视。酒店每日供应自助早餐。 Aberotel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客人乘电梯即可抵达自己的客房。 步行或者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例如距离Aberotel Montparnasse酒店220米的Metro Station Volontaires地铁站)即可轻松抵达巴黎所有最热门的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