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蒙斯伍瓦格兰酒店

蒙斯伍瓦格兰酒店(Hotel Monceau Wagram)

7, Rue Rennequin,第17区 议会宫-巴蒂诺尔街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7,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Monceau Wagram酒店位于第17区的一条宁静街道,距离凯旋门(Arc de Triomphe)有7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的客房。 Monceau Wagram酒店的客房设有办公桌、液晶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Monceau酒店每天早晨在明亮的用餐室提供包括以有机农产品烹制的煎饼、蛋糕和熟肉的自助早餐。客人可在酒店的酒吧享受一系列的葡萄酒、清新饮品和小吃。 Monceau Wagram酒店可安排机场班车。24小时前台提供订票服务。 酒店距离Courcelles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Place de Ternes广场有8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公共停车场有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