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圣日耳曼碧蕾哈斯酒店

圣日耳曼碧蕾哈斯酒店(H?tel Le Bellechasse Saint-Germain)

8 Rue De Bellechasse,第15区 埃菲尔铁塔-凡尔赛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7,法国

立即预定
  Bellechasse Saint-Germain酒店由著名设计师Christian Lacroix一手打造, 位于巴黎时尚的第七区,提供充满艺术气息的风尚住处,距离索尔费里诺(Solferino)地铁站仅有400米。 Bellechasse酒店的客房均设卫浴设施,每间客房均由Christian Lacroix赋予独一无二的装饰,提供别具一格的内饰和所有您所需要的现代化设施。 为了保证您最大程度地享受住宿时光,酒店的多语种工作人员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营造温馨的氛围,并提供有关巴黎的小贴士和信息。 酒店每天在用餐室或者您舒适的客房内供应美味的法式早餐。 酒吧提供温馨而时尚的氛围,让您可以放松地品尝饮品,酒店距离奥赛美术馆有100米,距离法国国民议会(Assemblée Nationale)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