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馨乐庭酒店

巴黎馨乐庭酒店(Citadines Les Halles Paris)

4 Rue Des Innocents,第1区 卢浮宫-夏特莱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1,法国

立即预定
  Citadines Les Halles Paris公寓式酒店位于巴黎市内,毗邻Forum des Halles购物中心,距离蓬皮杜艺术中心(Pompidou Centre)500米,提供空调公寓、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在抵达时提供茶饮和咖啡的24小时前台。 Citadines Les Halles Paris公寓式酒店的公寓配备了电话和平面电视。每间公寓均设有1间带浴缸的私人浴室以及1个带微波炉、洗碗机和冰箱的设备齐全厨房。 Citadines Les Halles Paris公寓式酒店每日供应自助早餐。酒店还设有1个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3个会议室以及1间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商务中心。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洗衣服务以及旅游和观光预订服务,亦可安排额外收费的保姆服务。 公寓式酒店距离Chatelet-les-Halles Metro Station地铁站200米,方便客人乘车直达戴高乐机场(Roissy 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和奥利机场(Orly Airport)。酒店距离卢浮宫(Louvre Museum)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黎圣母院(Notre Dame Cathedral)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