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安茹拉斐特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安茹拉斐特酒店(Hotel Best Western Anjou Lafayette)

4, rue Riboutté,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Best Western酒店享有中心位置,坐落于Opéra Garnier歌剧院和Gare du Nord火车站(Eurostar和Thalys都从这里开出)之间。 Best Western Anjou Lafayette酒店是一家安静的家庭酒店,设在一栋典型的巴黎风格建筑中,拥有迷人的现代化室内设计。酒店提供时尚且别致的隔音客房,拥有个性化的装潢。 酒店的酒廊酒吧和大堂中展示有来自画家Fasnibay的艺术作品。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式早餐。客人还可以要求较小份的早餐,包括热饮、2个法式小糕点和果汁。 酒店距离Grands Boulevards大道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老佛爷百货公司(Galeries Lafayette)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整间酒店都覆盖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且酒店附近设有公共停车场。     所有的客房都经过整修,拥有当代迷人的个性化格调,装有空调,且配有卫星电视、有线和Wi-Fi 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连接式的家庭间,一个双人和双床间,可供4人入住。     豪华酒吧全天24小时营业,客房内备有迷你吧。 自助早餐和特快早餐的供应时间为07:00至10:30。